江枢JS

纯路人无恶意不喜欢吵架

祝大家新年快乐!!
画道长的原因:
王也,2018我最后爱上的男人
你看,这大老爷们儿多棒。【啊?】

p2最右我自设,其他是我孩子

今年新入了很多坑呢
除了原来迷恋的废狗没放下以外,还迷上了底特律,漫威出了新电影更爱了,后来又在音乐剧玩了一会,前段时间沉浸Sally Face,这几天又开始狂补一人。
但也跳墙了很多次
比如完全放弃了3崩,刀男以及七日,啊对还有yys。对看着长大的时之歌的热情也在消退。
最重要的是目前快自闭了。
真累呢,2018,希望2019我能遇见什么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很好的展示机会。
但不管从哪方面来说,简直跟2017的我天差地别啊!
(其实叫你现在想想你18年上半年的样子也会感到像过了几百年一样陌生吧记性不好的蠢货)

感觉我老了。
不但穿衣跟不上年轻人,画画也是,手机上练抖音快手都没有。
明明这人才年方十二啊!!!(心理年龄快到达也总水平的老年人嘶吼了起来x)

评论

热度(4)